好不容易等到這天了
實習的最後一天
這天也超累的
沒事來70個定位是做啥阿
累都快累死了
而且還不是一次全到
老闆也超好的
看我是新手
就說那個點餐我應該點不來
就叫一些老手去點
也挺累的
出菜的時候
還頻頻出差錯
真是爆類的
- Jun 16 Sat 2007 12:10
-
最後一天實習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