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等到這天了 實習的最後一天 這天也超累的 沒事來70個定位是做啥阿 累都快累死了 而且還不是一次全到 老闆也超好的 看我是新手 就說那個點餐我應該點不來 就叫一些老手去點 也挺累的 出菜的時候 還頻頻出差錯 真是爆類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