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陪旻淳去保健室看醫生
順便去用了一下裡面的東西
也量了一下身高體重和體脂肪率
我的體重終於掉到六十以下了
雖然離六十只差不到一公斤
可能是因為最近吃太少了吧
體重一直往下掉
回家之後體重應該會回來吧
家裡吃的蠻多的
而且工作的地方吃的也蠻不錯的
只是怕會吃到膩
這裡拜預計工作個兩到三天
時數最多36小時
領時薪的話大約一千多
除了第一天的是實習沒錢
第二跟第三應該都拿的到錢
想說要存錢
其實也沒存到多少
體重到先掉了不少
這樣算好嗎
我自己也不知道
- Jun 14 Thu 2007 22:12
-
嗯...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