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陪旻淳去保健室看醫生 順便去用了一下裡面的東西 也量了一下身高體重和體脂肪率 我的體重終於掉到六十以下了 雖然離六十只差不到一公斤 可能是因為最近吃太少了吧 體重一直往下掉 回家之後體重應該會回來吧 家裡吃的蠻多的 而且工作的地方吃的也蠻不錯的 只是怕會吃到膩 這裡拜預計工作個兩到三天 時數最多36小時 領時薪的話大約一千多 除了第一天的是實習沒錢 第二跟第三應該都拿的到錢 想說要存錢 其實也沒存到多少 體重到先掉了不少 這樣算好嗎 我自己也不知道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