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上班 真的有點緊張 再端盤的時候我還白痴到 用手去摸鐵盤 真的超燙的 差點被嚇死 而且我的手機因為裝在手機套裡 又放在口袋 經過一個早上之後 整個手機都在滴水了 而且聽筒好像也有點問題 而且最近都沒啥食慾 晚餐的牛排都吃不下 真糟糕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