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整個就是帶賽
是怎樣
不會是跟小賴一樣吧
用到不該用的東西
希望不要是這樣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情緒是那麼容易受影響
只不過是一件事情
我居然可以那麼在意它
這麼禮拜有那麼慘嗎
什麼事都不太順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多事情
如果沒好好的把握住
機會就會從身邊溜過去
我想我就是那種不會把握機會的人吧
誰可以教教我阿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新手機終於來了
可是簡訊全沒了
有幾則是對我蠻重要的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做完一整天的工作後
今天真的有點累
今天早上還差點爬不起來
到嘉義打給義哥結果他沒接
原來是他沒車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的好久沒座復興號回民雄了
因為之前火車改時間
變成公車到的時候復興號早就開走了
因為下雨的關係
火車誤點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去實習的第一天
有點累也蠻好玩的
午餐吃的是貴族的沙拉霸
晚餐吃的是牛排
雖然沒錢可以領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