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情緒是那麼容易受影響
只不過是一件事情
我居然可以那麼在意它
這麼禮拜有那麼慘嗎
什麼事都不太順
現在是怎樣
要逼我生氣就是了
害我今天體育課打球打到不爽
差一點就發脾氣了
不爽的時候還是睡覺最好了
不過這一睡還真的害慘我了
睡起來的時候已經過了午飯時間
還好有人給我吃東西
這也讓我錯過了補救教學
我的化學被扣了0.5
晚餐也只有吃餐盒
之後才去買了兩顆茶葉蛋吃
今天一共花了14塊
我又創紀錄了
本來可以一天花不到10塊的
只是後來又被叫下去
順便在買了一科
今天真是太省了
- Jun 13 Wed 2007 00:07
-
原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