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完一整天的工作後 今天真的有點累 今天早上還差點爬不起來 到嘉義打給義哥結果他沒接 原來是他沒車 打給小龍 他剛起床 之後只好拜託俊嘉學長來載我了 還好早上沒下雨 到了嘉工 大家已經開始在練了 今天的吹奏狀況已經比前幾天要好太多了 只是有些東西還需要時間把他練回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