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完一整天的工作後
今天真的有點累
今天早上還差點爬不起來
到嘉義打給義哥結果他沒接
原來是他沒車
打給小龍
他剛起床
之後只好拜託俊嘉學長來載我了
還好早上沒下雨
到了嘉工
大家已經開始在練了
今天的吹奏狀況已經比前幾天要好太多了
只是有些東西還需要時間把他練回來
- Jun 10 Sun 2007 17:29
-
累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