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久沒座復興號回民雄了
因為之前火車改時間
變成公車到的時候復興號早就開走了
因為下雨的關係
火車誤點
也因為誤點我才座得到復興號
哈哈
不過下次我也不希望因為這樣才座到車
因為誤點真的很討厭
- Jun 10 Sun 2007 16:37
-
復興號!!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