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久沒座復興號回民雄了 因為之前火車改時間 變成公車到的時候復興號早就開走了 因為下雨的關係 火車誤點 也因為誤點我才座得到復興號 哈哈 不過下次我也不希望因為這樣才座到車 因為誤點真的很討厭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