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實習的第一天 有點累也蠻好玩的 午餐吃的是貴族的沙拉霸 晚餐吃的是牛排 雖然沒錢可以領 不過也算賺到了 下禮拜六還有一次的實習 預計禮拜天就可以正式上班了 為了我的車子 努力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