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整個就是帶賽 是怎樣 不會是跟小賴一樣吧 用到不該用的東西 希望不要是這樣 我應該沒有亂撿石頭來丟吧 希望不是這方面的事 我的運氣快點回來吧 這跟心情有關係嗎 這我自己也不知道 或許我真的該讓自己開心一點 這樣運氣或許會好些 這裡拜又要實習了 希望不要有什麼意外才好 這可是實習的最後一天 應該禮拜天就要正式上班了 初期會先以代班為主 等到暑假在排班 這對我真的很重要 這樣暑假就可以賺錢了 然後又有免費的牛排吃 有想過 把班都排滿 一到四都排12小時 禮拜五排半天 六日休假 如果這樣的話 大概可以賺個四萬多 要買車應該不是問題 在加上上學期自己存的錢 買車應該不是問題 不過這樣會很累吧 暑假累一點也好 多賺點錢 這樣就可以買些自己想要的東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