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這麼大的雨是幹麻拉 害我都只能去點名 而且還沒點到 只是有去的有加分沒去的不扣分 那我到底是去幹麻的 去了也沒加到分 去那邊做了一節課 去北爛的喔 第四節在去點名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