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這麼大的雨是幹麻拉
害我都只能去點名
而且還沒點到
只是有去的有加分沒去的不扣分
那我到底是去幹麻的
去了也沒加到分
去那邊做了一節課
去北爛的喔
第四節在去點名
- Jun 07 Thu 2007 10:20
-
大雨...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