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發結束了
英文語言中心的東西也結束了
又快要期末了
快樂的一個學期要過了
下學期的課應該會變的很多吧
該用功了
要不然就會看不到大家了
=========================
等等就要回家了
我的新手機終於來了
讓我多等了一個禮拜
怎麼一直下雨阿
一直下雨心情就悶了阿
在下阿
我都不能出去玩了
- Jun 08 Fri 2007 11:31
-
結束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