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發結束了 英文語言中心的東西也結束了 又快要期末了 快樂的一個學期要過了 下學期的課應該會變的很多吧 該用功了 要不然就會看不到大家了 ========================= 等等就要回家了 我的新手機終於來了 讓我多等了一個禮拜 怎麼一直下雨阿 一直下雨心情就悶了阿 在下阿 我都不能出去玩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