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了一個下午的樂器
整個人就是要暴斃了
為了明天的成發
只好撐下去了
最近事情也不多
怎麼感覺很忙很累阿
是我又在亂想事情了嗎
應該不會吧
我又沒什麼事可以想
到底為什麼這麼累阿
- Jun 06 Wed 2007 18:33
-
暴斃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