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了一個下午的樂器 整個人就是要暴斃了 為了明天的成發 只好撐下去了 最近事情也不多 怎麼感覺很忙很累阿 是我又在亂想事情了嗎 應該不會吧 我又沒什麼事可以想 到底為什麼這麼累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