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概六點就出門去座車了 本來想說要用走的去座 之後我媽突然開門 說要載我去 就說好要自己走去了還要載我 之後就慢慢座回台中 我還差一點睡過頭 快到台中的時候才睡醒 之後就政威學長載我回學校 我到學校就回宿舍整理一些要用到的東西 就開始了一天的練習 還好我還記得要帶鐵筷子 練完一天之後整個人就是快死了 而且到宿舍之後網路又斷掉了 整個就是快氣死了 超想去罵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