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概六點就出門去座車了
本來想說要用走的去座
之後我媽突然開門
說要載我去
就說好要自己走去了還要載我
之後就慢慢座回台中
我還差一點睡過頭
快到台中的時候才睡醒
之後就政威學長載我回學校
我到學校就回宿舍整理一些要用到的東西
就開始了一天的練習
還好我還記得要帶鐵筷子
練完一天之後整個人就是快死了
而且到宿舍之後網路又斷掉了
整個就是快氣死了
超想去罵的
- Jun 03 Sun 2007 11:31
-
累死我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