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爆累的
而且今天體育課還考試
考前又練了很多球
打到最後
肩膀當然是有點不太舒服
還好最後還是撐完了考試
而且最後還下大雨
還好地下室也開
也免於淋雨了
哈哈
- Jun 05 Tue 2007 10:40
-
掛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