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失眠
我都快掛了
麻煩讓我好好的睡一天吧
在這樣下去我明天早上根本不用起來了
==================================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失眠越來越嚴重了
這樣下去我都不用睡了
每天晚上做小偷就飽了阿
也不是說深呼吸沒用
只是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昨天學的是
洗冷氣
說辛苦其實不會
說輕鬆也還好
不過蠻開心的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19 Thu 2007 16:24
  • 嗯...

似乎是睡太多了
到四點才睡著
睡眠的狀況也不是很好
一下就醒了
這樣不太好吧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昨天的晚餐
那塊牛排真的怪怪的
厚度不一
難怪那種東西不能給客人吃
一開始吃的部分已經接近全熟了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發現我的眼睛好像快掛了
應該是太疲勞吧
感覺看東西都不能專心
現在只想要快點恢復視力
要不然真的會很難過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15 Sun 2007 23:45
  • 累...

啥都不想說
啥都不想做
只想要好好睡一覺
不要在失眠了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15 Sun 2007 12:36
  • 趣!!

昨天上班真的超好玩的
站在門口就看到一隻狗
嘴裡刁著一個便當
而且便當還用塑膠袋裝
他後面又跟著另一之狗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整個就是睡不好
我已經快瘋掉了
每天晚上都睡不好
早上又睡超晚的
我要過正常生活拉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工作完不是會很累
很累不是會很好睡
可是我偏偏不一樣
每次工作完的那天
每次都會失眠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又沒做啥事
昨天突然頭痛
上班的時候頭痛是最痛苦的
什麼事都不用做
現在的我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