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完不是會很累 很累不是會很好睡 可是我偏偏不一樣 每次工作完的那天 每次都會失眠 還好我只是做晚班 不是做全天 做全天的話可能要幫我叫救護車了 累死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