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沒做啥事
昨天突然頭痛
上班的時候頭痛是最痛苦的
什麼事都不用做
現在的我
只想好好的休息個幾天
還好明天可以讓我休息一天
晚點上班去
- Jul 12 Thu 2007 15:21
-
累翻!!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