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可以跟我說牛排要怎麼分阿
不都是長的一樣
還分啥貴族 世家 沙朗 的
那麼難分
我都不知道啥事啥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上完明天放一天的假
終於要放假了
可是之後還是要繼續上班
好累喔
不過想到有排吃就覺得還不錯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的晚餐是一份特製牛排
昨天是豬排
媽呀
昨天的我還認的出來
今天的要我怎麼認阿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真的累了
只想休息個幾天
雖然工作的時候不會累
可是其他時間爆累的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的這種感覺
我很喜歡
練完樂器趕著上班
雖然有點累
不過很充實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久沒這麼累了
明天還是放一天假好了
在家休息個一天
要不然我會掛
我真的累了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怎麼有這麼北爛的人阿
車子也不會停好
看來那個人真是飯桶阿
連停個車也不會
笨死了!!!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怎麼好多人不做了
庭緯說他明天是做後一天做
廚房一個同事也說他明天是最後一天
怎麼會這樣拉
雖然一起工作沒幾天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搬個東西回來就會累死我了
到時候還要搬回去
而且最近的腳也怪怪的
感覺就是很不對
所以今天還是乖乖留在家裡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怎樣阿
搬個家搬到那麼累
那等我搬回台中不就要掛了
回到家之後才發現
我的舊傷復發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寫社會行為學真是太順了
問答在一個禮拜錢就背了
想不到今天還會記得
真是太好了
想說睡太晚結果啥都沒看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