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晚餐是一份特製牛排 昨天是豬排 媽呀 昨天的我還認的出來 今天的要我怎麼認阿 我頂多認個世家牛排 跟丁骨牛排 其他的都長的差不多 我認的出來有鬼勒 只能慢慢吃慢慢認了 好難認喔 誰可以教我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