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晚餐是一份特製牛排
昨天是豬排
媽呀
昨天的我還認的出來
今天的要我怎麼認阿
我頂多認個世家牛排
跟丁骨牛排
其他的都長的差不多
我認的出來有鬼勒
只能慢慢吃慢慢認了
好難認喔
誰可以教我阿
- Jul 03 Tue 2007 23:25
-
晚餐!!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