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可以跟我說牛排要怎麼分阿 不都是長的一樣 還分啥貴族 世家 沙朗 的 那麼難分 我都不知道啥事啥 原來今天跟昨天吃的是一樣的 一樣的特製牛排 可是形狀都是不一樣 不都是長的差不多 埃 真是麻煩 看來我要多學學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