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樣阿 搬個家搬到那麼累 那等我搬回台中不就要掛了 回到家之後才發現 我的舊傷復發 現在超痛的 看來最近啥事都不用做了 團練加上班 這樣應該很累吧 不管了 給他稱下去了 ============== 我家終於要換網路了 期待了好久 雖然只有2M 不過總比沒有好 期待趕快換阿 不然我會瘋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