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樣阿
搬個家搬到那麼累
那等我搬回台中不就要掛了
回到家之後才發現
我的舊傷復發
現在超痛的
看來最近啥事都不用做了
團練加上班
這樣應該很累吧
不管了
給他稱下去了
==============
我家終於要換網路了
期待了好久
雖然只有2M
不過總比沒有好
期待趕快換阿
不然我會瘋掉
- Jun 29 Fri 2007 21:50
-
舊傷復發...痛死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