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好多人不做了
庭緯說他明天是做後一天做
廚房一個同事也說他明天是最後一天
怎麼會這樣拉
雖然一起工作沒幾天
我還是捨不得拉
而且今天還遇到外國人
超好笑的
我端盤去都不知道要怎麼說了
還好小鋒厲害
還會用比的
原來那些外國人都會說國語
他還跟我謝謝
真是有趣的經驗阿
今天又燙到手了
真是白痴阿
我又用手去摸很燙的鐵盤了
真是燙死我了
之後我還沒想過要去衝冷水
埃
真是慘了
哈哈
- Jun 30 Sat 2007 23:44
-
累!!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