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學的是
洗冷氣
說辛苦其實不會
說輕鬆也還好
不過蠻開心的
昨天一整天
人也不算少
只是大家都很早走
連帶的
我們也提早下班了
哈哈
整個就是開心
- Jul 20 Fri 2007 14:22
-
學習!!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