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一直在恍神了
今天還把客人的飲料給收走
而且她們還沒走
還好只是飲料
如果是排餐的話我就慘了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怎麼差這麼多阿
昨天還很無聊
今天怎麼這麼忙
快累死我了
而且昨天腳怪怪的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無緣無故
被提早一個小時上班
又被叫說上整天的
又害我的大腿超緊的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累到快掛了
可是感覺啥事都沒做
不囉唆了
睡覺去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et302

有人幫我們做了自己的小貼紙
超好看的
謝謝囉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 Jul 26 Thu 2007 16:56
  • 怪!!

及時通怪怪的
一直斷線
網路明明就好好的阿
有夠爛的
用到不爽了!!!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想到之前上班的時候
有個媽媽帶他兒子來吃
在點餐的時候
他兒子就跟他說
媽媽我要吃狗排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話說
昨天的23真是輕鬆阿
不過大家到最後還是在等我一個
原因是因為有客人還在吃
所以她們那邊的地板都不能掃也不能拖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23 Mon 2007 23:48
  • 看!!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22 Sun 2007 21:24
  • 累!!

今天去聚餐
超怕睡過頭的
這是我放暑假以來最早起的一天
要不然平常可是都睡到中午的
今天也超開心的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