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不停的恍神
我似乎累了
對工作感到厭倦
似乎不想做了
是的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Aug 15 Wed 2007 15:39
  • 怪!!

我的手阿
感覺怪怪的
會不會是關節發炎
感覺有時候會突然沒力氣
過一下子就好了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Aug 14 Tue 2007 20:51
  • 閒...

一天不用上班
感覺閒閒的
也沒下雨
每次到上班的時候都會下雨
拜託阿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氣up株式會社。


這是人氣up株式會社的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 Aug 13 Mon 2007 13:21
  • !!

話說
多做多錯
少做少錯
那不做一定沒錯嗎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可不可以不要管
我請假干你們什麼事
什麼事都要管
你煩不煩阿
不要我做什麼你們都反對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要下快下吧
晚上別在下了
要不然騎車很容易出事的
尤其是剛剛又看到人摔車了
真的很恐怖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10 Fri 2007 23:38
  • 怪!!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是颱風天
可是沒啥下雨
風也沒有很大
過膩了生活
不想在去上班了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Aug 08 Wed 2007 00:20
  • 誠實

做生意最重要的是什麼
不就是要誠實
幹麻要那麼小氣
規定多少就該給多少
省這麼一點錢有什麼用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