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阿 感覺怪怪的 會不會是關節發炎 感覺有時候會突然沒力氣 過一下子就好了 反正也沒差 不要在上班的時候發作就好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7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