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颱風天
可是沒啥下雨
風也沒有很大
過膩了生活
不想在去上班了
就因為一些事情
算了
再撐一陣子吧
在過一陣子
我就不用做了
撐下去吧
- Aug 09 Thu 2007 17:22
-
啥天氣阿!!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