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是可以休息一天的
是昨天德億突然跟我說要跟我換班
這樣我明天就可以休息一天了
這裡拜本來是上一天休息一天的
連續兩天應該會比較累吧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暑假打工已經進入最後的階段了
這段期間
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剛進去的時候是很期待
之後也遇到一些事情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的很恐怖
昨天一天吃了三種排餐
先是晚餐的特製牛排跟豬排
宵夜又吃了煎錯的雞排
完了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說芸峰阿
謝謝你的雞排拉
讓我省去找宵夜的時間
話說
今天晚餐才吃特製牛排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一堆事情
感覺很無力
什麼事都不想做了
感覺做的也是白做的感覺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雨下這麼大還要上班
真的是
騎車超危險的
風吹的時候還會偏移勒
風大雨大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有累到
感覺快掛了
早上被害到
換手表之後那個手錶竟然慢分
害我沒做到車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為什麼
只覺得很煩
做個工作也要這樣被嫌
想做啥也都不能做
端個排給你們吃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能說啥勒
直接或間接的知道一些事情
真的很無奈
好好的關係
沒必要搞成這樣吧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