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是可以休息一天的
是昨天德億突然跟我說要跟我換班
這樣我明天就可以休息一天了
這裡拜本來是上一天休息一天的
連續兩天應該會比較累吧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暑假打工已經進入最後的階段了
這段期間
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剛進去的時候是很期待
之後也遇到一些事情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的很恐怖
昨天一天吃了三種排餐
先是晚餐的特製牛排跟豬排
宵夜又吃了煎錯的雞排
完了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Aug 21 Tue 2007 00:00
  • 謝拉

我說芸峰阿
謝謝你的雞排拉
讓我省去找宵夜的時間
話說
今天晚餐才吃特製牛排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Aug 20 Mon 2007 16:13
  • 懶!!

一堆事情
感覺很無力
什麼事都不想做了
感覺做的也是白做的感覺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19 Sun 2007 16:23
  • 賤!!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雨下這麼大還要上班
真的是
騎車超危險的
風吹的時候還會偏移勒
風大雨大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
現在也沒雨
風也沒了
這是啥颱風天阿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Aug 17 Fri 2007 22:51
  • 累!!

有累到
感覺快掛了
早上被害到
換手表之後那個手錶竟然慢分
害我沒做到車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為什麼
只覺得很煩
做個工作也要這樣被嫌
想做啥也都不能做
端個排給你們吃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Aug 17 Fri 2007 00:13
  • 幹!!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能說啥勒
直接或間接的知道一些事情
真的很無奈
好好的關係
沒必要搞成這樣吧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