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累到 感覺快掛了 早上被害到 換手表之後那個手錶竟然慢分 害我沒做到車 真是氣死了 話說 民雄站好像要改建了 今天去的時候 第二月台連個擋太陽的地方都沒了 整個光禿禿的 有點醜 可是不知道改建之後會變怎樣 有點期待的說 ============================== 演奏會的日期還是延期了 延到了9/8 ============================== 話說 小賴阿 到時候就拜託你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