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恐怖
昨天一天吃了三種排餐
先是晚餐的特製牛排跟豬排
宵夜又吃了煎錯的雞排
完了
現在看到肉都會討厭了
雖然說這個經驗蠻特別的
不過我可不希望有下次了
這個只要一次就夠了
- Aug 21 Tue 2007 20:32
-
三種排餐...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