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恐怖 昨天一天吃了三種排餐 先是晚餐的特製牛排跟豬排 宵夜又吃了煎錯的雞排 完了 現在看到肉都會討厭了 雖然說這個經驗蠻特別的 不過我可不希望有下次了 這個只要一次就夠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4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