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聚餐 超怕睡過頭的 這是我放暑假以來最早起的一天 要不然平常可是都睡到中午的 今天也超開心的 吃的也蠻好吃的 喜歡的牛肉 半生不熟的最好吃 不過其他的肉我就不敢這樣吃了 牛肉這樣吃比較好吃 哈哈 累死了 休息去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6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