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差這麼多阿 昨天還很無聊 今天怎麼這麼忙 快累死我了 而且昨天腳怪怪的 痛死我了 還好今天不用站整天的 要不然我就要買單了 今天有些客人蠻可愛的 以為吃沙拉霸還要多付錢 還問我說有沒有水可以喝 最近遇到一些客人都不錯 態度我也很喜歡 整個就很開心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