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的晚餐 那塊牛排真的怪怪的 厚度不一 難怪那種東西不能給客人吃 一開始吃的部分已經接近全熟了 吃到最後的部分都是生的 既然都叫我回去煎一下了 我就自己回去在煎一下 雖然表面熟了 可是內部都還是生的 還是把他給吃了 吃生的感覺還蠻不錯的 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