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的晚餐
那塊牛排真的怪怪的
厚度不一
難怪那種東西不能給客人吃
一開始吃的部分已經接近全熟了
吃到最後的部分都是生的
既然都叫我回去煎一下了
我就自己回去在煎一下
雖然表面熟了
可是內部都還是生的
還是把他給吃了
吃生的感覺還蠻不錯的
哈哈
- Jul 18 Wed 2007 18:16
-
晚餐自己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