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去上補救教學
快結束的時候
挖勒
下起大雨來了
就是不想讓我們走就對了拉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完體育課之後跑去語言中心
埃
為了我的英文不被當
十次是去定了
目前還差九次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被你叫下去就算了
還把我的卡拿走
又教我從地下室走回來
你不錯
你給我記住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的有點誇張
又是只吃兩餐的生活
到下午
終於撐不下去了
回到宿舍晃了一下就下去買晚餐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脖子痛阿
好像是筋在痛
連代著右手也會跟著痛
這個也不太像是落枕
至少脖子還可以轉過去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天吃兩餐好像又點撐不太下去
埃
是我活該嗎
之前花錢花的太兇了
現在只剩2500可以花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到底再幹麻
真的是髒話連篇
而且比之前更嚴重了
會是事情多的關係嗎
最近整個就是很北爛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啥爛天氣阿
早上就一直下雨
而且都沒停過
看到雨天心情就很悶
而且我今天超屌的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上去團練的時候
到了才發現
原來樂器室的門鎖壞掉了
等了蠻久的一段時間
後來決定去找鎖匠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太久沒練樂器了
練一下就很累了
而且嘴唇撐不了了
沒耐力了
也不知道成發當天能不能吹完整場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都跑回家了
沒人可以聊天可以練瘋話
重點是
沒人可以被我整
整個就是爆無聊的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