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點誇張
又是只吃兩餐的生活
到下午
終於撐不下去了
回到宿舍晃了一下就下去買晚餐
買了自助餐吃
而且我五分鐘之內就客光了
真是慘了
我吃完之後發現我的肚子還沒飽
這還真糟糕阿
我今天已經花了80了
不能再花了
要不然錢會不夠花
=========================
昨天睡覺也想了一些有的沒的
到最後才想說
我想這麼多要幹麻
知道我個性的人應該知道我不會去想那麼多
我之前是個沒煩惱的人
呵呵
可是現在阿
我的煩惱可多勒
事情一多整個人就跟著煩了
還是照以前的個性好了
別想太多
或許這才是對我最好的辦法
- May 21 Mon 2007 17:50
-
太誇張了喔!!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