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點誇張 又是只吃兩餐的生活 到下午 終於撐不下去了 回到宿舍晃了一下就下去買晚餐 買了自助餐吃 而且我五分鐘之內就客光了 真是慘了 我吃完之後發現我的肚子還沒飽 這還真糟糕阿 我今天已經花了80了 不能再花了 要不然錢會不夠花 ========================= 昨天睡覺也想了一些有的沒的 到最後才想說 我想這麼多要幹麻 知道我個性的人應該知道我不會去想那麼多 我之前是個沒煩惱的人 呵呵 可是現在阿 我的煩惱可多勒 事情一多整個人就跟著煩了 還是照以前的個性好了 別想太多 或許這才是對我最好的辦法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