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吃兩餐好像又點撐不太下去 埃 是我活該嗎 之前花錢花的太兇了 現在只剩2500可以花 而且要活三個禮拜 昨天一天花70 決定了 來個省錢大作戰 這樣三個禮拜後大概還可以剩一些錢 覺得這學期真的花錢花太兇了 不像上學期 一學期還可以存多少的 這學期大概都別想了 只要想著不要花太多就好了 覺得我最近真的事白痴到極點了 幹麻要這樣虐待自己 想買車 想買一些東西 也還不知道工作能不能應徵上 缺錢缺錢拉!! 我肚子餓!! 想吃東西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