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吃兩餐好像又點撐不太下去
埃
是我活該嗎
之前花錢花的太兇了
現在只剩2500可以花
而且要活三個禮拜
昨天一天花70
決定了
來個省錢大作戰
這樣三個禮拜後大概還可以剩一些錢
覺得這學期真的花錢花太兇了
不像上學期
一學期還可以存多少的
這學期大概都別想了
只要想著不要花太多就好了
覺得我最近真的事白痴到極點了
幹麻要這樣虐待自己
想買車
想買一些東西
也還不知道工作能不能應徵上
缺錢缺錢拉!!
我肚子餓!!
想吃東西拉!!
- May 21 Mon 2007 11:28
-
餓!!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