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去上補救教學 快結束的時候 挖勒 下起大雨來了 就是不想讓我們走就對了拉 後來 我跟日系 阿寶 阿吉先回來 拿了雨傘之後又衝了回去 我總共拿了五支去 路上遇到康康她們 她們拿了兩支走 之後回去發現 只剩兩個人 這樣三支傘好像嫌多 呵呵 就這樣一路走回宿舍 代價是 我的褲子和鞋子都濕了 而且衣服也濕了一點 而且是我最不想濕的地方 就是右肩膀的地方 衣服濕了超難過的 趕緊吹乾去 呵呵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