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去上補救教學
快結束的時候
挖勒
下起大雨來了
就是不想讓我們走就對了拉
後來
我跟日系 阿寶 阿吉先回來
拿了雨傘之後又衝了回去
我總共拿了五支去
路上遇到康康她們
她們拿了兩支走
之後回去發現
只剩兩個人
這樣三支傘好像嫌多
呵呵
就這樣一路走回宿舍
代價是
我的褲子和鞋子都濕了
而且衣服也濕了一點
而且是我最不想濕的地方
就是右肩膀的地方
衣服濕了超難過的
趕緊吹乾去
呵呵
- May 22 Tue 2007 16:25
-
這麼剛好!!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