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體育課之後跑去語言中心
埃
為了我的英文不被當
十次是去定了
目前還差九次
加油
不過一個小時還真操
聽到快掛了
打算今天去兩次
四五在各去一次
這樣就還剩一半
呵呵
不過這只是打算
哈哈
- May 22 Tue 2007 12:11
-
累!!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