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體育課之後跑去語言中心 埃 為了我的英文不被當 十次是去定了 目前還差九次 加油 不過一個小時還真操 聽到快掛了 打算今天去兩次 四五在各去一次 這樣就還剩一半 呵呵 不過這只是打算 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