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練樂器了
練一下就很累了
而且嘴唇撐不了了
沒耐力了
也不知道成發當天能不能吹完整場
現在的話
應該是吹不完
到時候的話
就..再看看了
我盡量把他撐完
- May 18 Fri 2007 21:05
-
又是累!!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