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什麼說無言勒
今天去加油的時候
我說要加滿
結果加油站的員工
真的加滿了而且還溢出來了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現在怎樣
座車回家也被小孩鬧
座車回來也是
我可以狠狠的打你一拳嗎
真的很欠奏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座車好不容易找到位置座了
想說睡個覺
結果有個小孩在車廂理跑來跑去的
而且還一直叫
真是太可惡了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概過幾個禮拜就要準備了
找個時間騎回家吧
不過哪時候我也不知道
要擔心的事也挺多的
也蠻怕說一桶油騎不回家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覺得
把一些事情放開之後
心情也好多了
只是放開後會不會後悔
我也不知道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多的事情在腦中跑
一下是這個
一下是那個
事情真的很多
那不如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些東西
它很有價值
不管人家說的在難聽
它的價值還是在
任何事情都不會改變它的價值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