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
把一些事情放開之後
心情也好多了
只是放開後會不會後悔
我也不知道
最近事情多
或許放開一些事情
之後會一件一件的找回來
總不能把事情做一半吧
該做的還是要做
- Oct 18 Thu 2007 23:33
-
好多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