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過幾個禮拜就要準備了
找個時間騎回家吧
不過哪時候我也不知道
要擔心的事也挺多的
也蠻怕說一桶油騎不回家
中途還要找加油站
算了
不管了
到時候在說了
哈哈
- Oct 19 Fri 2007 15:43
-
準備!!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