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過幾個禮拜就要準備了 找個時間騎回家吧 不過哪時候我也不知道 要擔心的事也挺多的 也蠻怕說一桶油騎不回家 中途還要找加油站 算了 不管了 到時候在說了 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