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爽了 一到火車站馬上就有做回家的車 回到家之後做著之前熟悉的那班車回台中 在車上 當然是要睡覺阿 一路上都在睡 到台中了 我就自己醒了 那時候正好要下車 還好沒睡過頭 要不然又要在等車回來了 不過也累了 休息去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