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爽了
一到火車站馬上就有做回家的車
回到家之後做著之前熟悉的那班車回台中
在車上
當然是要睡覺阿
一路上都在睡
到台中了
我就自己醒了
那時候正好要下車
還好沒睡過頭
要不然又要在等車回來了
不過也累了
休息去
- Oct 14 Sun 2007 22:10
-
爽!!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