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騎車回家真的被嚇到了 經過圓環的時候 覺得這次轉的彎特別大 而且還磨到什麼東西的 賣胖的騎我後面 他跟我說我轉的太大了 我也這麼覺得 好恐怖阿 可以在轉大一點 這樣就要摔了 所以第二次經過的時候 學乖了 慢慢騎 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