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騎車回家真的被嚇到了
經過圓環的時候
覺得這次轉的彎特別大
而且還磨到什麼東西的
賣胖的騎我後面
他跟我說我轉的太大了
我也這麼覺得
好恐怖阿
可以在轉大一點
這樣就要摔了
所以第二次經過的時候
學乖了
慢慢騎
哈哈
- Oct 09 Tue 2007 16:52
-
有嚇到!!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