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 我快恢復了 只是 多了個時差 現在沒到半夜絕對睡不著 早上也起不來 真是糟糕阿 現在沒心情做事 只有心情恢復 那又有什麼用 最近一直恍神 不知道為什麼 白天精神不好 睡覺什麼的 到了晚上 沒睡意 精神變好 感覺好糟糕 白天上課 會想睡覺 可是我會克制住 沒睡的時候 也沒有那個心想聽課 今天晚上也去聽了音樂會 感覺很不錯 只是 出門牽車的時候 手不小心被刮到了 只是我都沒感覺 是知道留了一些血才知道 最近騎車也變的很奇怪 不項之前騎的很慢 現在就很想衝 速度也一直衝 整個就是怪怪的 該好休息了 時候也不早了 睡一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