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去課了 請了兩天假 翹了兩個上午的課 今天回去了 早上還是很累 自己也還調不過來 目前已經六天晚上沒睡了 不知道會不會變成第七天 希望不要阿 等回家在把他調回來 要不然會很痛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