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去課了
請了兩天假
翹了兩個上午的課
今天回去了
早上還是很累
自己也還調不過來
目前已經六天晚上沒睡了
不知道會不會變成第七天
希望不要阿
等回家在把他調回來
要不然會很痛苦
- Oct 04 Thu 2007 23:46
-
上課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