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作息不正常阿
下午睡太多
晚上睡不著
更扯的
昨天晚上一直到今天早上都沒睡
是很累
只是沒有睡覺的感覺
躺下去之後精神變的很好
起來又感覺想要睡
算了
快去補眠了
- Sep 17 Mon 2007 12:24
-
掛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