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作息不正常阿 下午睡太多 晚上睡不著 更扯的 昨天晚上一直到今天早上都沒睡 是很累 只是沒有睡覺的感覺 躺下去之後精神變的很好 起來又感覺想要睡 算了 快去補眠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