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說啥勒 沒心情去逛街 發呆了好幾天 不是工作就是發呆 我在做啥 誰知道 話說 最近睡覺睡的不是很好 只是睡的時間變長了 工作也進入最後的階段了 在一個禮拜就不做了 說到工作 好個漂白水 害我的手變粗操了 只是前幾天比較痛 現在只覺得手上多了一層東西 摸起來很難受 不過應該沒差 至少不會痛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3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