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說啥勒
沒心情去逛街
發呆了好幾天
不是工作就是發呆
我在做啥
誰知道
話說
最近睡覺睡的不是很好
只是睡的時間變長了
工作也進入最後的階段了
在一個禮拜就不做了
說到工作
好個漂白水
害我的手變粗操了
只是前幾天比較痛
現在只覺得手上多了一層東西
摸起來很難受
不過應該沒差
至少不會痛了
- Sep 05 Wed 2007 17:43
-
心情...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