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糟糕阿
昨天到四點才睡
今天八點起床
都沒睡到
快累死了
等等上班去
應該不會累死才對
==================
昨天也差點付出代價
客人點鱈魚
我劃成鮭魚
還好客人說沒關係
要不然一個要260
差點就要自己出了
之後我就一直在想
他到底跟我說什麼
想了半天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也記得他跟我說鱈魚阿
算了
反正沒事就好了
==================
今天阿
載柯南去辦月票
想說他怎麼用那麼久
原來是找錯錢了
多給他兩百塊
他之後還跑來問我
後來他決定把錢給交回去
原來售票員也沒發現找錯錢
他之後吃飯還跟我說
沒把錢還回去就有免費的吃了
哈哈
這種錢還是交回去的好阿
- Sep 01 Sat 2007 16:39
-
累!!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