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睡多了
不過前幾天看了一則新聞
現在睡覺都不敢亂睡了
要不然後果很嚴重的
最近心情有點不好
怎麼回到嘉義倒楣事會那麼多
而且限制東限制西的
好想快點開學
快點回台中去
- Aug 06 Mon 2007 18:14
-
累!!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